拾夜

🌟将完未完 才好一生牵绊🌟

前夜我梦见你喝了酒回来
眼睛红红的 像是刚哭过
不知是因为高兴还是悲伤
总之我的心就钝痛了一天

我翻来覆去想 你是否真的哭了?

当我看着聚光灯下小小的你
被浪潮般的呼喊声淹没
感觉自己仿佛一个加害者

我曾多次试图抹去这样的想法
但那一刻你如此真实地在我眼前
我的敏感、神经、脆弱无处可躲

你把脸埋进毛巾 头发揉得乱糟糟
然后你抬起头望向看台
仿佛望向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后来你说 当你遭遇困难的时候
会远远地望向看台
因为你知道
那里有你最爱的球迷支持你

这次公开赛是冲着你去的
但我一次也没有在球场外遇见你
就像个执念 愈求愈不得
但总好过去年 赛场上也求不得一面

因为身体原因 我情绪比较低迷
但是你的比赛 我会情不自禁喊出来
你没有输外战 你证明了自己
我发自内心为你欢喜和感动

谢谢你在这里
谢谢我来过
下一个赛场再见👋


评论

热度(7)